第一次去演唱會~來發個心得~

 


第一場演唱會
來發個心得
-------------------------------------------------------------------------
演唱會那天很早就起床了
在家混了一下
(提醒大家:現在高鐵有辦早鳥優惠活動,再15天前買就可以打七折,所以跟台鐵差幾十塊而已,趕時間還是高鐵比較好)
我就平白無故的多等了那麼久!!!
浪費我的時間害我沒吃到中餐還害我沒赴到約....(牢騷滿天飛)
還要提醒大家一件事
去演唱會最好買高鐵票買在結束後2小時以上
不然肯定來不及的
好,現在言歸正傳,我要說演唱會裡的情景

大家都有用心的學中文喔~(摸頭)(走開啦你!!!)
我們的(誰你們的啊?)小脫大雲和小十三好棒~
美聲(拇指)!!!
還有利特...
你真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天使啊
你在舞台上的時候
真的,旁邊的舞臺燈光很美很耀眼
但是你更加更加的耀眼..
我有種很奇特的感覺
你就像天使般...令人感動
看的出來你很努力學中文喔~
晟敏進看好~可愛喔 東海也是對著我們猛放電
剛開始東海從舞台中央吊鋼絲升起來的時候
我真的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只能從電視上見面
看起來這麼遙遠的人
在你面前
如此伸手可及的地方..
出現........
真的會覺得"我是不是在作夢"?!
希澈受傷我好失望的說
好想近距離看看他的絕色容顏哪...
而且我居然沒發現他有脫口罩!!
還是同學告訴我的....(真是沒去的人還比較清楚)
希大fighting!!謝謝你找回了你的笑容
我覺得銀赫你本人比較帥.
好有舞台魅力
我真的體會到什麼事"希望世界就停再這一秒"是什麼感覺了
但我並不希望時光倒轉
我只希望我們能珍藏這個回憶
我知道
每一瞬間我都做到我能做的極限
不後悔
我看著那片純淨的寶藍海和在台上發光發熱的你們
這畫面真的能成為永恆嗎...?
我只怕我的信心也會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