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祈禱了好久的巧遇終於發生了阿!!
今天我們學校辦第二次校外教學去了六福村
就有同學看到SJM!!
我還以為他要整我((對不起
結果真的看到了!!
好幸運好幸運喔
他們一直騎腳踩的那個
一看就覺得累...
然後李赫宰你又穿豹紋啦!!
吼你是有那麼愛豹紋是不是??
然後裡面那群人一看就覺得是有備而來
我只是講電話他們就在那邊罵...
明明他們這樣也不是多應該阿
幹麻那麼凶
明明我們就說好不跟著他們跑!!
還裝的一副很為他們著想的樣子
真的很奇怪耶~
不管怎樣我真的太太感動了
我遇到了耶!!(你講過了((白眼
我們老師還有跟HENRY講話
他說我們老師看起來很年輕XDDDD
然後十二班老師還衝上去抱HENRYXDDD
我也好近看到他耶!!不過不知道可不可以要簽名就是了
不過王馨榆我好感動((抱((走開啦
你居然為了我的偶像陪了我半小時!!
不過演唱會都沒那麼近
阿阿阿~上帝愛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